熊黛林老公卖豪宅认赔140万 疑急于与前妻划清界限

2016年12月07日 11:35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熊黛林10月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甜蜜完婚,正式成为“郭太太”,婚前郭可颂被曝与前妻Ami过从甚密,事后郭可颂澄清和前妻已是普通朋友,以此表示对熊黛林的忠诚,近日,郭可颂又被曝为断开前妻,急卖掉与两人联名的房产,为快速脱手还认赔约157万港币(近140万人民币)。
今年3月香港媒体报道,与熊黛林热恋中的郭可颂曾有段婚姻,他和前妻Ami于2013年协议离婚,但隔年郭可颂仍以“老公”名义送Ami蛋糕,疑似旧情未了,对此,郭可颂表示两人分开时没什么不愉快,仍是好朋友,也解释两人正式签字离婚是2014年,和熊黛林交往后,郭可颂便与前妻断绝联系。
据报道,近日香港地产界传出,郭可颂急于脱手位于他和前妻Ami名下的房产,该栋房产于2012年购入,花近2245万港币,如今郭可颂竟以2088万港币便宜售出,认赔157万港币,如此急于脱手,可见他一心急着和前妻划清界线,和熊黛林开始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