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弱冷空气来临沂"救场" 恐难"赶走"雾霾君

2016年12月09日 09:07
来源:沂蒙晚报
随着上一波冷空气的结束,临沂市已经连续两天出现雾霾天。预计从9日开始将有一股弱冷空气来袭,只不过对于现在的雾霾天怕是没有太大效果。
前些日子,我市曾连续六天发布霾黄色预警,终于盼到本周一时的冷空气,将雾霾一扫而尽。可等这股冷空气过去后,空气质量又是连连下降。
从7日开始,我市又开始发布霾黄色预警,到8日已经是连续第二天了。有雾霾的日子里,我们自然盼望着冷空气的出现,而它也正如大家所盼望的那样,来到了临沂。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从9日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波冷空气。只是这股冷空气太过弱小,随之而来的只有3级的风力,这种程度怕是不足以吹尽漫天的“云烟”。未来几天,我市雾霾天或将继续。
除了风力不大,这次的冷空气造成的降温也非常有限,9日我市最低温度只有-2℃,比前几天略冷了些,防寒的工作还是不能松懈。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