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可不是游乐场 车辆"叠罗汉"准备上高速

2016年12月09日 10:11
来源:沂蒙晚报
6日,青兰高速沂水大队的民警查处了一批背车上高速的低速载货汽车,他们犯的“错误”可不是一两个。
6日上午,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在辖区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有几辆违法运载车辆的货车正准备通过收费站,随即将它们拦下。
作为低速载货汽车,是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而且“背车”这种行为不仅违法,还很危险。由于不是专业运输商品车的车辆,固定措施不能满足安全的需要,容易掉落或者因为超长超宽发生剐蹭,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另外,这几辆车还存在严重的超载违法行为,超载幅度在100%以上!这意味着: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它的制动距离将是正常载货车辆的两倍不止,人的观察能力是有限的,超载车辆发现情况到采取措施往往来不及,造成交通事故。
通过与几名驾驶员交谈,民警发现他们是明知不对但是为了挣钱还要铤而走险。民警依法对其作出处罚,并责令其卸货消除违法状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