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11月CPI同比上涨2.3% 居住价格涨2.0%

2016年12月09日 15:09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国家统计局12月9日上午披露,2016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总水平同比上涨2.3%。其中,城市上涨2.3%,农村上涨2.0%;食品价格上涨4.0%,非食品价格上涨1.8%;消费品价格上涨2.1%,服务价格上涨2.4%。
1-11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0%。
此外,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1%。其中,城市上涨0.1%,农村上涨0.2%;食品价格上涨0.2%,非食品价格上涨0.1%;消费品价格上涨0.3%,服务价格下降0.1%。
各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变动情况方面,11月份,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3.2%,影响CPI同比上涨约0.96个百分点。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六涨一平。其中,医疗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务、教育文化和娱乐、居住、衣着、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上涨4.4%、4.2%、2.2%、2.0%、1.4%、0.3%;交通和通信价格持平。
环比方面,11月份,食品烟酒价格环比上涨0.2%,影响CPI环比上涨约0.05个百分点。其他七大类价格环比三涨一降三平。其中,衣着、医疗保健、居住价格分别上涨0.6%、0.4%、0.2%;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下降0.3%;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均持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