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69岁男子以安排工作为幌子诈骗 潜逃六年被抓

2016年12月20日 11:37
来源:鲁南商报
69岁男子朱某不务正业,伙同他人以替别人孩子安排工作为幌子四处行骗,案发时得知其同伙被抓后趁机潜逃。在潜逃六年后终于被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朱某,男,69岁,临沂市罗庄区人。2008年以来,朱某伙同赵某、宋某等人,在市区、河东区等地谎称为别人孩子安排工作为由,先后多次骗取受害人的信任,累计诈骗王某、褚某等多人现金累计达50多万元。
2010年案发,警方接报案后迅速侦查,犯罪嫌疑人朱某的几名同伙相继落网,朱某听到风声后趁机逃匿,期间民警多次对其实施抓捕未果。14日,民警侦获到朱某在市区一小区内出现的准确线索后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朱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兰山警方已将涉嫌诈骗的朱某移交河东警方进一步审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