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商战"大幕拉开 临沂商家卖卖卖 你可愿买买买

2016年12月24日 09:18
来源:沂蒙晚报
23日,虽然还有一夜才是平安夜,临沂市区各大商场却早已盛装亮相,每个柜台展区都把圣诞元素布置在了显眼的位置,销售人员也戴上了圣诞帽,头上戴着麋鹿发卡,营造出浓厚的圣诞氛围。在圣诞气氛的烘托下,服装、鞋类等柜台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搭配商场的打折、送礼物、抽奖等促销活动。一家服装品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3日晚上已迎来大批消费者,预计24、25日是销售高峰。
与往年圣诞档期相比,今年的实体商家更多地更早地营造圣诞氛围,希望通过促销折扣活动把消费者吸引到实体店,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为了吸引顾客,每年的圣诞节都是提前很久就开始部署,抽奖奖金也一年比一年多,这一切都是为圣诞拉拢更多人气。”九州商业大厦的负责人表示。
商场有行动,大型超市也“不甘寂寞”,巧克力、糖果、平安果等圣诞礼品早就开始了促销。各大超市里,人造雪、圣诞球、挂饰、玩偶等商品堆放在醒目的货架上。
“如果优惠的力度不够大,还是不愿意出门,毕竟堵车让人抓狂。”市民周女士说,冬季的衣服、鞋子等在天猫、淘宝“双十一”“双十二”的时候买完了,因此消费动力并不大,圣诞节消费主要以吃饭、看电影为主。
沂蒙晚报记者何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