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商业版图扩容 上海首个旗舰项目开业

2016年12月29日 09:5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人民网上海12月29日电(徐倩)近日,地处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的龙湖虹桥天街正式开门迎客。
这座体量25万平方米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是龙湖集团首次落子上海,打造的首个商业旗舰项目,也是上海虹桥商务区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
据悉,上海虹桥天街也成为龙湖商业在全国布局的第11个项目,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到2017年底,龙湖集团开业商场25个左右,开业总面积增至近250万平方米。
加大体验式业态比例
在众多房企云集的上海虹桥商务区,龙湖虹桥天街的竞争策略显得尤为重要。据虹桥天街项目负责人称,截止目前,龙湖虹桥天街招商率达95%,在招商中,更加重视体验式业态,加大体验品牌比例和体验空间的营造。
比如,虹桥天街引进采用全球首款、上海首个六原色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可定制3D打印礼品、品尝3D打印美食和体验3D打印技术的楽塑3D打印体验中心;不同于传统美食集市、集齐餐饮、潮牌、创意书店、花铺、手工集市等多种业态的城市集市等创新体验品牌,全力打造不囿于寻常的创新体验空间。
此外,虹桥天街还有近6000平方米的生活超市、近5000平方米儿童娱乐培训空间,还将有全电动卡丁车馆、韩式汗蒸馆等休闲业态。
值得一提的是,虹桥天街还引进了龙湖正在探索的创新业务——联合办公空间,上海首家一展空间也将在年底亮相。
明年项目增至25个
龙湖地产于2003年进入商业地产领域,目前龙湖在全国已经有11座天街系列的大型商业项目。据了解,目前龙湖集团累计开业商场面积已超过200万平方米,旗下已拥有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个主要商业品牌,并在全国13个城市中拥有商业项目土地储备。
龙湖地产表示,在2017年,重庆源著天街、杭州滨江天街、苏州狮山天街、重庆U城天街2期、上海宝山天街将于2017年陆续开业,到2017年底,龙湖集团开业商场25个左右,开业总面积增至近250万平方米。
同时,为了应对商业市场的快速变革,龙湖成立了创新团队。据记者了解,龙湖在地区商业公司组建了两个新部门。一个是智能商业中心,一个是招商创新中心。这两个专业团队,一方面研究组合型的新产品,比如智能商业WIFI和APP。一方面寻找新业态,帮更多商家进入他们的购物中心。
这两个新部门已经在虹桥天街的业态定位和智能化商业中发挥作用。除了加大体验式业态和引进新型体验式品牌外,龙湖虹桥天街大力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智能商业系统。
虹桥天街建立了上海首个“滴滴车站”,开辟专门区域设置固定换乘点,全场景覆盖WIFI+LBS,并整合线下商圈和服务资源;还与百度公司合作,将项目地图内置于百度APP移动客户端,为驾车顾客提供精准导航服务。此外,虹桥天街还以信息化技术搭建会员管理平台,依托微信平台将线上线下进行融合,实现线上和线下的场景融合。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