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成品油又涨价 92号汽油今日每升涨8分

2016年12月29日 11:02
来源:沂蒙晚报
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信息:1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00元和95元。山东地区油品涨幅为: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09元,98号汽油每升上涨0.1元。
12月28日下午6时,在金雀山路一加油站,前来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队。
28日下午6时,记者走访临沂市区几家加油站发现,前来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队。金雀山路中段交通石化的刘站长告诉记者,与往常相比前来加油的车辆有所增加。由于此次油价上涨幅度不是很大,所以车辆增多不是很明显。
据了解,此次国内成品油价格将迎来年内第10次上调,创年内最小涨幅。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4元钱。纵观2016年油价调整,国内油价呈现“十涨、五跌、十搁浅”的格局,其中汽油每吨涨价破千元。截至此次调整,本年度汽油每吨累计上调1015元,柴油每吨累计上调975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