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年轻人的购房指南

2016年12月31日 17:26
如今年轻人在面临社会压力大,经济能力不足的情况下,想要买套自己的房子压力确实不小,在房价不停涨涨涨的情况下,很多年轻人无力支付大笔的首付,所以买房还得父母来帮忙,当然房贷还得自己来还。
不少年轻人手头没多少资金,就想买个房价低点的房子,但那样交通和周边配套也会相对差上很多,就算是家里有车也不一定方便多少,而且也不划算,这样一来用车的成本也会变高,买了个偏僻的小区在加上买个车,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如果按长远来看,还是得买个比较成熟的地段,虽然房价稍微高了一点,但是交通方便呀,时间长了你就会觉得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总之买房要记住交通和配套才是关键,其次价格合理不要太高,这样对于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也不会有多少负担。
还有一种人在买房的时候会选择离单位近的地方,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是拿着国家工资的铁饭碗还好,如果你是在某家私企打工的朋友,换工作,换地方是很正常滴,你的工作换了,但是房子是固定不变滴,不是说换轻易就可以换的,所以买房还是要交通方便才是硬道理,不管去什么地方都方便。
刚刚起步的年轻人,在买房、结婚、生子都是人生的头等大事,一桩桩一件件都要考虑到,有了宝宝要考虑孩子将来上学的问题,想让孩子有个一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在买房时就要考虑自己上下班交通便利,还要考虑孩子将来上学的问题,所以要在这两点上来选。
其实年轻人买房,能省一点是一点,可以买便宜点的,但前提要考虑好周边配套和交通等方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