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事业单位要开始招聘啦!1月12日起网上报名

2017年01月06日 14:06
来源:沂蒙晚报
4日,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今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考587人,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2日9:00到1月16日16:00,报名和考试时间较往年提前了近两个月。
本次招考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时间为1月12日9:00—1月16日16:00,查询时间为1月12日11:00—1月17日16:00,报名人员需要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选择考点城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2日11:00—1月18日16:00。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笔试时间为3月19日。笔试在全省17市设置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
据了解,今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考587人,比2016年的2027人少1440人,招录人数仅为去年的29%。由于省属高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自主组织公开招聘,并未参加统一招考,使今年招考人数大幅度减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