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哪些地市线路可用 异地消费是否享优惠

2017年01月10日 10:11
来源:沂蒙晚报
哪些地市、线路可用,异地消费是否享优惠?
全国范围内,凡是张贴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公交车、地铁、出租车,均可使用新版公交卡。
因各地市优惠政策不同,目前110个城市里,大部分线路都可使用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名单及所开通的线路在不断更新,乘客可上网查询交通部全国互联互通城市名单或关注“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微信公众号查看。当然,异地的卡也同样可以在临沂使用,享受临沂公交的优惠价。
旧卡能免费换新吗?旧卡如何转新卡?
新版公交卡已于2016年2月开始发行。新版卡的发行不影响旧卡的使用。经常外地出差的市民可购买新版公交卡、办理带有互联互通标识的临商公交一卡通、直接充值使用持有的临商银行工会惠员卡。
◎特别提醒:目前老年卡、学生卡、爱心卡、优抚卡等特殊群体卡只限本地使用。
BRT能用一卡通吗?
BRT正式运营后,也可使用一卡通,执行和普通线路一样七折的优惠。
目前发行的公交卡,哪几种有一卡通功能?
具有交通联合标识的普通卡、临商银行的联名卡,具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工会惠员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