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孩子送上车 临沂汽车客运“一站到底”护全程

2017年01月11日 16:47
来源:沂蒙晚报
随着临沂市中小学期末考试陆续结束,春运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很多来临沂工作的上班族,大都选择把孩子送回老家让老人看管,也有一些随子女在临沂生活的老人也选择早几日回老家忙年。针对一些上班族无法亲自送老人、孩子乘车的情况,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推出了“亲情陪护”服务。在“陪护”过程中,孩子或老人会被安排在司机后面的座位或紧靠乘务员的位置,驾驶员或乘务员会全程照顾,在将孩子或老人送到接站人手中后,驾乘人员会第一时间通知车站。如果接站的亲属因为堵车或其他原因无法按时接站,驾乘人员会将老人或孩子送到车站的特需旅客候车室。
特别提醒的是,出于安全考虑,“亲情陪护”将采用“一站到底”,不接收中途站点或半路下车的申请。
“亲情陪护”办理流程
1、旅客携带有效证件到车站服务台提出申请。
2、填写《临沂汽车总站“亲情陪护”业务申请表》。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以及接站人的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为防止特殊情况发生,接、送人都需要提供两个以上的联系方式。
3、安排陪护对象乘车。
4、陪护结束,车站工作人员回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