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临沂产品不合格企业整改情况公布 时康炉具厂等4家整改进行中

2017年01月21日 08:36
20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6年山东省食品相关产品和消费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后处理整改情况公告》,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东塑料彩印厂、费县绿欣电动车厂、山东华鑫佳升木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产品整改的情况被公布。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后处理工作质量,全面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机制,切实形成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后处理工作的闭环管理,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2016年山东省食品相关产品和消费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后处理整改情况予以公告,临沂9家企业涉及产品整改,已有5家企业产品整改合格,4家企业产品整改进行中。
产品整改合格的5家企业分别是:费县绿欣电动车厂、费县松原木业板厂、山东华鑫佳升木业有限公司、沂水龙兴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东塑料彩印厂。
正在整改进行中4家企业分别是:临沂市兰山区时康炉具厂、临沂市宏顺灶具厂、临沂市树发炉具厂、临沂市兰山区森友贴面板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