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水饺飘香 临沂客运总站送祝福

2017年01月21日 08:42
1月20日是传统的小年,也是祭祀灶君的节日,民间讲究吃饺子,意为给灶王爷送行,取意“送行饺子迎风面”。在传统节日小年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温暖如家的乘车环境,让进站旅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临沂客运总站特地开展了“水饺飘香,情满旅途”活动。
上午9点,伴随着一曲欢快的歌曲《过大年》,检票服务C区内顿时热闹非凡,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有的揉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水饺,有说有笑,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整齐的水饺摆满了每个托盘。而此时旁边的铁锅内也已烧开热水,一盘盘水饺像元宝一样下锅了,等待水饺出锅的旅客们也早已排起了长龙。
只见水饺在锅里随着水花打着转,很快水饺的香味就溢满了整个候车室,不一会儿,晶莹剔透的水饺出锅了,工作人员把水饺盛到碗里,金海棠服务班的姐妹们将一份份水饺送给了正在候车的旅客们,同时也送上了“福”字,并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瞬间让整个候车室温暖了起来,旅客们吃在嘴里,暖在心头,纷纷表示:“没想到来总站坐车,还能吃上这么一碗热乎乎的饺子,别看只有几个饺子,但是今天的这个饺子特别好吃,吃出了家的味道,是那种独一无二的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