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丨2017年临沂新盘抢先整理 新一年买房必看

2017年02月09日 15:03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过年期间,亲朋好友间除了谈对象、谈工作,就是谈房子。连见面寒暄,也会问一句“你买房了吗?”大有一种“没买房就聊不下去”的感觉。
年后,很多购房者买房的热情不减,一大波纯新盘已在奔腾而来的路上,多位2016拿地的房企都向2017发起了冲击,售楼处公开、预约、认筹等前期筹备活动即将陆续开展。
那么,你做好买房计划了吗?2017年买房该看哪里?还有多少新盘可选?今天,房姐就带你了解下,临沂有哪些新盘值得期待吧!买房必看!
荐房丨新年买房看这里 2017年临沂品质新盘风头正劲
万城花开效果图
万城花开
所属区域:北城新区二期
房姐解读:万城花开位于北城南京路,涵括40万平方米湖景法国洋房、瞰景高层,南北双庭院,户户送露台。万城花开以领先的科技居家生活理念为出发点,精心打造配套齐全、设施完善的成熟社区。小区主入口斥巨资打造10000平米中央湖景景观,全生命周期乐活公园,300米的夜光慢跑道蔓延环绕,独创wifi书屋,增强社区浓郁的文化氛围。精心规划3万平米法式定制商业街,24小时便利店,让业主真正感受到居家便利。近享300米教育圈,社区引进高档双语幼儿园,教育就在家门口。
荐房丨新年买房看这里 2017年临沂品质新盘风头正劲
奥正诚园洋房效果图
奥正诚园
所属区域:河东区
房姐解读:奥正诚园为河东高端纯洋房住区,2016年12月24日奠基开工。项目位于滨河东路与中昇大街交汇处,由正直集团与奥德集团强强联合,一线河景600亩超级大盘,从整体规划、建筑风格、户型研发、园林景观、功能配套、服务管理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创新设计。未来奥正诚园的建成,不仅将全方位提升这座城市的居住品质与生活品位,更将打造成为临沂的标杆住区和城市名片,为广大业主创造一个更为优质、宜居的生活家园!
荐房丨新年买房看这里 2017年临沂品质新盘风头正劲
▲开元阳光里 鸟瞰效果图
开元阳光里
所属区域:兰山区城中版块
房姐解读:开元·阳光里为开元集团30年城央力作,棚户区改造项目,2月6日正式奠基。开元·阳光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项目南邻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北接金雀山路一城繁华,与沂州实验学校一墙之隔,举步即达启阳美食街、火车站、区政府,周边商业、教育资源配套醇熟。老城中心,商住皆宜,是投资置业首选。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在规划设计上,高起点、严要求,由上海创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在建筑品质上,精益求精,由特级资质的天元集团精心打磨。
荐房丨新年买房看这里 2017年临沂品质新盘风头正劲
城开·景悦 效果图
城开·景悦
所属区域:兰山区城南版块
房姐解读:城开·景悦项目位于兰山区沂州路与清河北路交汇处,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物业形态由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和商业街组成,容积率仅1.7,绿地率达35.8%;国企开发,品质保证。
荐房丨新年买房看这里 2017年临沂品质新盘风头正劲
▲宝丽·未来城地块区位图
宝丽·未来城
所属区域:罗庄区(火车站片区)
房姐解读:宝丽·未来城为地王集团在临沂火车站片区的新地块。项目位于罗庄区清河南路与电厂路交汇处,东至清河西路,西至电厂路,南至永盛路,北至清河南路,占地面积104963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2.7,绿化率大于或等于35%。该片区属于火车站片区,片区内主干道均为城市级干道(通达南路、沂蒙路、沂州路、沂河路),通达性较好,并且沂蒙路的贯通将极大改善兰山区和罗庄区的交通联系,使火车站片区成为联系南北城区的重要门户,该片区市场需求可挖掘潜力大,房源升值潜力无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