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监局:加强首付款资金来源审查力度

2017年02月11日 14:27
来源:证券日报
山东银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解晓非9日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山东银监局完善差异化的信贷政策,支持房地产去库存。其中,坚决遏制“炒房”的投机,按季度监测分析房地产金融风险,督促银行机构严格执行“名单制”管理,严厉打击“首付贷”等行为,加强首付款资金来源审查力度,防止风险放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解晓非表示,为切实满足住房需求,年末辖区个人按揭贷款较年初增加了1779亿元,增量占辖区贷款增量的37%,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较年初增加692亿元,是同期增量的2倍。全省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21.2%,待售面积下降了2.3%。
另外,就备受市场关注的债转股方面,解晓非表示,山东银监局指导银行机构准确把握市场化债转股政策要求,筛选合适企业清单,先试先行,探索市场化债转股在山东尽快落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