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冷空气影响临沂气温大幅下降 市民注意别着凉

2017年02月17日 09:43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进入本周以来,临沂市气温一直持续走高。17日受冷空气影响,临沂市气温又明显下降,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保暖。
一连几天,我市气温都较为暖和,不过初春的气温还是极不稳定的,冷空气南下也是常有的。
17日开始,我市气温开始明显下降。高温大约下降五六度,不过依然保持在10℃以上,低温下降比较明显,到了18日时,最低温度将达到-2℃。
具体预报,17日多云到晴,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级,气温1~11℃;18日晴到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2~11℃;19日多云到阴,南到西南风3~4级,气温3~1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