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检查 安全不达标不复工

2017年02月20日 09:28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我市建筑工地已陆续复工,返城务工人员大量进入施工现场各岗位,其中新进工人和转岗工人也相对增多。为切实做好建筑工地节后复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工,我市要求建筑工地节后复工须安全检查,安全不达标的工地将不予复工。
据了解,全市所有建筑工地在复工前,必须进行全面细致自查,由施工总承包企业牵头,会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各分包企业组成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检查符合要求后,由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共同确认形成验收意见,报监督机构后方可复工,工程未经复工检查或检查不合格的,一律不得开工。
市建设安质处将结合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随机开展暗访督查。督查期间,发现存在复查工作未开展、整改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给予通报处理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责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