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法院新招治“老赖”冻结支付宝账户

2017年03月02日 13:54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近日,临沂兰山法院首次对支付宝账户强制执行。一名欠钱不还的淘宝店主,被法院依法冻结了支付宝账户。
据申请人李某陈述,被申请人乔某、王某是一对夫妻,因经营需要多次向其借款,至2017年1月共欠10万元未偿还,李某无奈之下将二人诉至兰山法院,并依法申请了财产保全。
兰山法院执行人员发现被申请人乔某夫妇经营一家淘宝店铺,可能拥有支付宝账号。根据查控系统的信息反馈,执行人员发现了被申请人的支付宝账户信息、存款余额及登记情况,遂立即制作协助执行通知书,赶赴浙江,将相关手续送达至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公司积极配合对两人的账户进行了冻结。该措施使乔某夫妇的淘宝店无法完成订单流程,经营受阻,迫于压力,两人立即主动联系李某履行了部分还款义务,经过协商,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使本案在保全阶段就实现了案结事了。
据介绍,这是兰山法院首例成功针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冻结的案件,为全院破解执行难问题提供了新的尝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