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一轮限购潮来得太突然 济南会是下一个吗

2017年03月20日 14:11
“三月份市场扎堆购房趋势有抬头的迹象,非理性因素增加,为稳定市场,可能会出台新一轮政策。”知情人士称。章丘撤市设区引发了东部投资需求,济南限购政策相对不是最严,以及百姓投资渠道狭窄,导致目前不少市民想要买房。
业内人士分析,济南如果要出台加码限购政策,可能要加大去杠杆的力度,在信贷政策、公积金比例等方面进一步收紧。
目前,要平稳房地产市场,就一定要稳定预期。“房价是用预期来带动的。”业内人士称,“目前购房者有两三成带有恐慌情绪,我们需要合理引导,稳定预期,让市场保持健康和理性。”
目前,新房要建到12层以上才能办预售证,因此上半年济南市场存量较少,供求关系紧张,导致不少市民急于买房。不过据预测,下半年不少项目将开盘,市场供应和房源会增多,届时房地产市场会更加平稳,因此,购房者不必着急买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