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务员考试今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共招947人

2017年03月23日 09:56
来源:沂蒙晚报

2017年临沂市公务员招考将于23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面向社会招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工勤以外的工作人员)947人,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等可登陆市人社局网站查询。本次招考通过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lyrs.gov.cn)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此外,报考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岗位的报考人员可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将加试公安专业科目考试。

沂蒙晚报记者高红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