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春季高考免试资格名单 临沂3名考生获资格

2017年03月23日 10:11
来源:沂蒙晚报

3月21日,山东省教育招考院公布了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春季)技能拔尖人才考生名单,临沂市3名考生获免试资格。

根据公布的名单,来自兰山区职业中专的赵子瑞和临沭县职业中专的沈锐因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临沭县职业中专的孙钦洋因获2016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均获得免试资格。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在报考本科层次招生时,根据“知识”部分中的语文、数学和英语三科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单独划定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考生志愿投档,由高校录取到相同或相近的应用型本科专业学习;在报考专科(高职)层次招生时,由招生院校相关专业免考试成绩录取。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