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气温平稳云系天气为主 周二前后或有降雨

2017年03月28日 08:16
来源:琅琊新闻网
27日,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局获悉,临沂市本周预计周二前受低槽和切变线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他时间以云系天气为主,气温较平稳。
周前期,我市以偏北风为主,周后期偏南风为主,风力范围3~4级;气温方面,本周最低温为4℃,最高温为18℃。
27日起,我市一周具体天气情况为:27日(周一),晴间多云,偏北风短时南风3~4级,气温4~18℃,局部有轻霜冻;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北风3~4级,气温5~14℃;30日,多云间晴,偏南风转偏北风3级,气温5~17℃;31日,阴,偏北风转偏南风3级,气温7~16℃;4月1日,阴转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4~17℃;4月2日,多云间晴,偏南风3级,气温4~2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