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行 部分路段限行

2017年04月22日 10:26
来源:沂蒙晚报
4月22日(周六)上午,临沂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房源集团杯”万人健步行活动将在临沂市北城新区五洲湖广场开幕,其中,万人健步行活动将从五洲湖行至市文化中心。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2日8点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城区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限制车辆通行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
据了解,临沂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房源集团杯”万人健步行活动于4月22日上午8时30分在五洲湖广场举行,仪式结束后进行万人健步活动,全程6.2公里,路线为:五洲湖广场→北京路→滨河西路→祊河路→府左路→算圣路→临沂市文化中心。
为确保活动正常进行,上述道路禁止各类社会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活动沿线各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现场公安民警的指挥,禁止随意进入活动路线道路。活动沿线单位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安排好绕行路线。
另外,交通封闭路段实际恢复社会交通时间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活动情况调整。
临沂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行 部分路段限行
具体限行方案为:
1、8时00分至9时30分,北京路自蒙河路至滨河西路(西向东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2、8时30分至10时00分,滨河西路自北京路至祊河路(北向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3、8时30分至10时30分,祊河路自滨河西路至府右路(东向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4、9时00分至11时00分,府左路自祊河路至算圣路(南北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5、9时00分至11时00分,算圣路自府左路至府右路(东西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沂蒙晚报记者庄成 衣方杰 实习生孙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