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康:发挥优势支持大西安大产业大发展

2017年04月25日 11:47
来源:凤凰房产
4月24日下午,上海企业家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时强调,要发挥优势、务实合作,合力助推“大西安”大产业的大发展。
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市领导吕健、卢凯、董劲威、强晓安参加座谈。副市长李元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青山钢铁董事局主席项光达、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胡成中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企业家代表高天乐、林凯文、黄武伟、陈晓东、潘振鹏等发言。
王永康对上海企业家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协调。他说,西安正处在“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三大机遇的叠加期,迎来了历史上最佳的投资期,是值得国内外企业投资发展的福地。
王永康说,未来五年,西安将着力打造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商贸物流等三大万亿级产业,“大西安”的大产业将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广阔空间。王永康就加强项目对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积极主动对接。各区县、开发区和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回访、积极配合,促进投资项目早日落地。
二是加强交流合作。欢迎企业家实地了解西安的历史文化、军工、科技人才、高校、区位和交通枢纽等六大优势,找准结合点,加强交流合作。
三是推介宣传西安。希望企业家们多推介西安的投资环境、招商意向,传播西安发展机遇,提升西安城市美誉度,吸引更多企业家来西安投资兴业,支持“大西安”大发展。
上官吉庆说,企业家们为西安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真诚地希望企业家们在西安多发掘有利商机、多寻找投资项目。我们将竭力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西安做大做强。我们将让网络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最多跑一次,努力创造最优投资环境,积极对接沟通,促进更多好项目落户西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