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万达未来重点在“一带一路”

2017年05月15日 14:56
来源:北京商报
5月14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正式开幕。开幕式后,与会嘉宾、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万达将把发展重点放在“一带一路”上。
王健林介绍,此前万达更多将建设重点放在欧洲、北美等地区,未来,“一带一路”将获得大量政策、资金支持,还有众多互联互通机会,因此,未来万达的海外、跨国发展战略肯定会更多转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据悉,王健林此前曾透露,预计今年万达还会在“一带一路”上的两个国家分别落地一个万达城。随着各地万达城不断落成,万达将成为美国迪士尼、环球主题乐园以外,世界第三个规模出口重大文化旅游产业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