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实行一房一价申报 3个月内不得涨价

2017年05月27日 13:55
来源:观点地产网
5月25日,临沂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发布《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管理调整商品房网签备案有关规定的通知》,对商品房预售管理及商品房网签、备案作出规定。规定自5月25日起实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通知文件,《通知》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预售许可时,须提供一房一价申报。房产局将参照相同区域相同品质项目网签价格进行价格指导。
开发企业取得预售许可后,须按照申报的一房一价向社会公开销售,3个月内不得涨价,违者不予网签备案。3个月后房屋价格确需调整的,须向房产局申报价格变更,且年度涨幅不得高于上一年度本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超出的不予核准。
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须将相关证书、房源信息及合同范本等在售楼处进行公示。要按照核准的一房一价公开销售全部房源,严禁囤积房源、捂盘惜售。
同一项目同一买受人购买商品房住宅多于两套的,由开发企业提出申请并向市房产局相关业务科室报备后方可网签、备案。违者将限制开发企业预售和网签资格。
开发企业须及时 将已销售的房屋进行网签,并于网签之日起30日内依法进行网签合同备案。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