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6月13日至22日网上报名

2017年06月03日 15:11
来源:沂蒙晚报
记者获悉,2017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6月13日至22日网上报名。
按相关规定,参加初、中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应具备从事审计、财经工作等条件,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学历。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3日9:00至6月22日16:00,资格初审、资格审核、现场确认时间为6月19日9:00至6月23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为6月14日9:00至6月26日16:00。考试时间初、中级考试时间为10月22日,考试科目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理论与实务;高级考试时间为10月22日,考试科目经济理论与宏观经济政策、审计理论与审计案例分析。
具体报名条件、报考范围、报名程序等相关内容,考生可登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