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建筑多年违规经营,竟然恶人先告状?!

2017年06月20日 15:42
最近一篇关于北城某加油站被阻止无法营业的不实消息,引发了一些网友的的注意,但是偏信则暗,兼听则明,尤其是在网络这么迅速传播的情况下,不明真相的网友容易引起误解,那么实际情况到底如何呢?
据实际了解,位于北城新区的某地块(含北城青年石化加油站所在地)在2013年就已经挂牌拍卖,被某地产公司竞标所得,如下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不动产权登记证相关细节:
违章建筑多年违规经营,竟然恶人先告状?!
违章建筑多年违规经营,竟然恶人先告状?!
违章建筑多年违规经营,竟然恶人先告状?!
违章建筑多年违规经营,竟然恶人先告状?!
以上相关合同细节及不动产证,程序合法,手续齐全,但因为此加油站迟迟未曾搬迁的缘故,导致一直迟迟未曾开发建设,一直延误至此。但是地产公司也要发展,一下延误了四年多时间,而且迄今为止,地产公司方面已经与加油站方面进行多次沟通,但是加油站方拒不配合,反而提出一些无理要求,导致正常施工遭到阻挠,严重影响开发进程,那么期间地产公司所受到的损失谁来补偿?加油站是不是有责任来补偿损失?
回过头来,再来了解一下这个地块内加油站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此加油站前身在南京路,当时因拆迁事宜已经赔付相关款项,但后来搬迁至地产公司竞标地块,成为违法建筑,非法占用此地块,一直非法经营,甚至政府出面也协商未果。
众所周知,申请运营一个加油站需要相关合法材料,其中就需要有国土资源部门核发的加油站(点)《国有土地使用证》或土地使用批准确认文件;规划部门核发的加油站(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那么该加油站有以上相关证件吗吗?据咨询规划局,该加油站并没有以上相关证件,明显属于违法建筑,由此也说明该加油站发布的相关营业手续也涉嫌有造假嫌疑。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违法建筑,非法经营多年,竟然还恶人先告状,散播不实信息,究竟是谁给的这么大胆子?但是小编相信公道自在人心,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希望各位网友不要被谣言蒙蔽,理性看待,共同推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