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区三处安置房规划出炉 涉及搬倒井村及魏家村等

2017年06月22日 09:48
来源:山东商报
近日,济南市规划局官方网站连续公布市中区搬倒井村、小岭村、魏家村等三个村安置房建设项目规划。记者注意到,新发布的安置房规划完备,健身场地、卫生站、菜市场成标配,车位比都在0.8以上。
市中区搬倒井村安置房项目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兴隆街道办事处,二环南路以东,搬倒井立交以北。项目规划8栋高层住宅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绿化率30%,总户数996户,配建停车位821辆。
小岭村安置房项目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兴隆街道办事处,二环南路以南。由10栋住宅楼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组成,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绿化率30%,总户数858户,停车位707辆。
党家街道办事处魏家村安置房项目位于市中区党家街道办事处魏家村,104国道以南。由8栋高层住宅和沿街配套公建组成,建筑面积约15.4万平方米,绿化率35%,总户数936户,停车位774辆。
在上述三处安置房的规划中,都配有健身场地,卫生站、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副食品市场等配套设施。此外,备受关注的停车位比例也都达到0.82,济南市2008年公布的济南市建设工程配建停车库(场)规划设置标准规定,普通商品住宅配建停车位与户数比应该在0.5-0.8之间,高档商品住宅停车位比例在0.8-2.0之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