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沂蒙——临沂环保服务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6月23日 09:11
来源:沂蒙晚报
22日,志愿沂蒙——环保服务行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发动环保志愿者“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专题讲座、座谈会、现场环保知识普及等活动,进一步弘扬绿色文明的环保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维护临沂市天蓝水绿的美好环境。
22日,志愿沂蒙——环保服务行活动第一站来到山东德利再生资源置业有限公司。由环保志愿者组成的环保技术小组,通过开展座谈、实地查看、现场解答等方式,了解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和污染排放情况,讲解污染排放危害和最新污染治理标准、技术路线。并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告知企业可能会出现的各类环保违法行为以及预防措施,帮助解决污染治疗设施运行管理问题,提高企业开展环境保护、实施节能减排主体意识,自觉承担社会环境责任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志愿沂蒙——环保服务行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从6月22日开始持续到12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