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临沂将有长时间持续降雨 局部将有暴雨

2017年06月23日 09:14
来源:琅琊新闻网
22日,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局获悉,22日至25日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30~50毫米,降水天气过程持续时间较长,请市民注意防雷电。
受华北冷涡影响,预计22日至25日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30~50毫米,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由于本次降水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对流发展旺盛,需注意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大风和冰雹等灾害性天气。
未来3天,我市具体天气情况为: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雨量大,偏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气温23~30℃;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气温22~28℃;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偏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1~2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