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900吨架桥机首架成功 创多个全线第一

2017年06月26日 09:23
来源:鲁南商报
记者从中铁十四局鲁南高铁项目部获悉,继6月5日全线第一孔箱梁成功架设之后,6月22日下午,又实现了架桥机首架,重达近900吨制式箱梁沿着架桥机的长臂稳稳地安放在桥墩上。
据了解,2017年初,中铁十四局集团鲁南高铁项目部与其他4家施工单位相继进场鲁南高铁临沂—曲阜段,先后开工建设。继6月5日全线第一孔箱梁成功架设之后,6月22日下午,十四局鲁南高铁项目部三分部架梁队又实现了架桥机首架,重达近900吨制式箱梁沿着架桥机的长臂稳稳地安放在桥墩上。
半年来,鲁南高铁项目部创造多个“全线第一“。从全线第一家中心试验室获得业主验收,到第一根桩基、第一个墩、第一榀箱梁、第一家梁场获得国家认证,再到第一个连续20个墩、第一个实现箱梁架设。
鲁南商报记者 樊凯 通讯员 丁宇翔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