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大力改善重点河流水质 计划清淤12段河道

2017年07月24日 08:45
来源:临沂日报
今年以来,临沂兰山区立足民生,着力改善河流水质,有的放矢抓重点,重点河流水质得到有效改善。
针对柳青河北外桥断面超标问题,在对柳青河流域排污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排查的基础上,兰山区制定了《柳青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计划清淤12段河道、总长16.4公里,建设河道型人工湿地8处、小型污水处理设施21台。目前,12段河道清淤已全部完成,河道型人工湿地已建成2处,15台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同时,严格实施水环境保护生态补偿考核制度,委托第三方监测公司对36个重点河流断面每月监测2次,超标即收缴生态补偿金,倒逼水质达标提升。目前,共收缴补偿金196万元。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实习生 张玥 通讯员 丁莹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