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和大平层有啥不同?来看看置业顾问怎么选

2017年08月02日 10:43
人生当有别,一墅当天下。很多人都梦想住进属于自己的别墅中,享受拥有土地的地主的感觉(虽然土地还是国家的)。
但是随着建筑水平的提高和人们需求的变化,大平层这一新鲜事物出现了。那么大平层和别墅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先来说说什么是大平层。大平层又称平墅,指的是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而别墅大家肯定都比较了解了,风景优美、豪宅万倾。
那么真的有那么一天能够住进豪宅,到底选择别墅还是大平层呢?从业十年的置业顾问从四个角度说出了大平层的优势。
一、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别墅占地面积过大,多位于郊区或开发区。而大平层都是高端住宅,选址在城市繁华地带,如汤臣一品、中粮海景壹号等,都集结了全城最最优质的资源。想要购物,直接下楼走两步就有最高端的商场,再也不用驱车百里去购物了。
二、景观优质。位于城市中心地带的大平层不仅能享受到繁华的城市夜景,还有小区内部优质的绿化景观。可谓闹中取静,在喧嚣的都市中独享一份宁静。而别墅的景观往往被划分到每户人家,资源过于分散不能体现出低密度带来的优势。
三、居住扁平化。传统别墅,至少也有两层,虽然有楼梯相连接,但是两层也在一定程度上相互分离。如果家中有老人,楼梯更是成了一大安全隐患。而大平层将所有功能集结于一体,便捷性比别墅大大增加。
四、高端装修。因为大平层面积过大,住户自己装修极为不便,开发商会直接给住宅高端的装修。比起别墅要自己装修,不仅要耗费大量时间,还有可能面临不少质量问题。大平层直接入住,简直不要太爽。
虽然大平层在高端住宅领域还不没有别墅那么高的认可度。但是随着社会的变迁和认知的变化。大平层一定会领衔高端住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