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证明审过没 今后济南人拿起手机即可24小时查询

2017年08月09日 14:16
来源:济南时报
8日,“济南房管与城市更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涉及房产交易、维修资金使用、棚改旧改(征收拆迁)等问题,今后济南人拿起手机即可24小时查询。
济南限购后,市民买房前都要经过限购资格核查。核查有没有通过?何时可以办理房子网签?不少市民为了及时掌握进度频繁出入房产交易大厅,费时费力。今后,市民只需通过“济南房管与城市更新”微信公众号便可随时随地获悉办理网签时间。购房者在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模块中选择“限购核查”子菜单,根据页面提示进入“证明真伪核验”操作,在“限购证明”中输入受理编号、身份证号即可提交核查。若审核未过,页面提示为“暂无有效核查结果”;若通过,页面则提醒尽快办理网签业务。
记者了解到,根据目前流程,限购核查资料的提交仍要去济南市房产交易大厅办理。“当前只是便捷了进度查询方式,微信公众号后续二期开发或可使业务办理方式也智能化。”据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市民少跑腿,房管局的“贴心房管”服务车在原先流动服务的业务范围上增加了“限购资格核查”,将在周末或节假日期间进入社区实地为购房者办理业务。
济南棚改旧改力度空前,一旦成为征收对象,市民最迫切的就是能全面了解房屋征收信息。在“济南房管与城市更新”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房屋征收”页面后,可及时了解到征收冻结通告、征收决定公告、补偿决定公告、征收拆迁补偿的权威政策等。据了解,下一步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信息系统升级后,被征收人群,可以在线上输入个人信息后,一键查询到个人征收过渡期间的安置补偿费用、自己安置房的面积户型等具体信息、被征收项目的拆迁以及建设进度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