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63亿收购万达文旅

2017年08月10日 14:35
来源:地产中国网
万达酒店发展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万达酒店发展拟以63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文旅全部股权;拟向万达商业出售在万达置业投资、万达国际地产、万达美洲、万达澳洲地产的部分权益;并拟以7.5亿元人民币自万达商业收购万达酒管。万达酒店发展申请8月10日复牌。
根据公告,万达酒店集团暂定以代价人民币63亿元向万达文化收购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有限公司(「万达文旅」)之全部股权,且该代价将由本公司以现金,发行股份及╱或可换股债券(根据本公司股份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之收市价(即每股1.16港元)厘定本公司之股份价值)之任一方式清偿。万达文旅主要从事主题公园设计,建造及营运管理业务。
根据公告,万达酒店集团出售其于万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国际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万达美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及万达澳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统称「该等项目公司」)之全部权益予大连万达商业包括以下各项:
1、于本集团于桂林之项目之控股公司万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之51%股权;2、于本集团于伦敦之项目之控股公司万达国际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之60%股份权;3、于本集团于芝加哥之项目之控股公司万达美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之60%股权;4、于本集团于悉尼及黄金海岸之项目之控股公司万达澳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之60%股权。
根据公告,万达酒店集团暂定以现金代价人民币7.5亿元自大连万达商业收购于万达酒店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万达酒管」)之全部股权。万达酒管主要从事酒店设计,建设及营运管理业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