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临沂降水较多 三伏就在一场接一场的雨中结束

2017年08月14日 09:50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本周临沂市的雨可谓一场接着一场,在这一场场的降水当中,今年的三伏也正式结束。
12日,全市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水。据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22.5毫米,折合水量约4.01亿方。周日虽然部分地区仍有降水,但也仅是毛毛雨的程度。至此,今年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610.3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10.5%,较去年同期偏多15%。
本周,我市依然多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天气,从气象预报上看,除周二以外,其他每天都有不同程度降水。预计19日前后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倒是非常平稳,保持在30℃左右,起伏不会太大。
另外,到20日,今年的三伏将正式结束。刚好这一场接着一场的雨,也算是给三伏“送行”了。之后,我市气温逐步下降,凉爽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