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济南四个片区要拆迁征收看看有你家周边吗?

2017年08月16日 09:32
来源:济南时报
近日,济南发布了省粮食局泺源大街片区、济南毛巾厂地块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及段店片区征收冻结通告。14日,记者从市城市更新局获悉,标山片区(二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也确定了。
标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是省级重点棚户区改造之一,标山片区(二期)旧城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紫金山路,西至济泺路,南至标山中路,北至滨河南路。冻结期限从2017年8月12日至2018年8月11日。据了解,标山片区改造项目二期总户数612户。该区改造的同时,标山社区将把标山保护起来并加以改造提升。改造后,标山将和“齐烟九点”景点的匡山和药山一样,建成山体公园。
此外,段店片区改造项目(二期)公布的房屋征收冻结范围为:东至规划潍坊路,西至规划东营路,南至明珠西苑、规划路,北至经十路。包括:经十路27816号、经十路28038号、经十路28190号,以上门牌号码含所有旁门、副门牌。冻结期限从2017年8月4日至2018年8月3日。
省粮食局泺源大街片区征收范围为:东至银座新天地、西至太平街、南至良友富临大酒店、北至十亩园街。其中包括:泺源大街3号1至5号楼、粮食局二层办公楼;后场街3号(民政局宿舍)、十亩园社区居委会。以上门牌包括副号及旁门及附属建筑物。其中,居民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60天,具体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10月16日。选择产权调换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90天,具体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至2017年11月25日。
济南毛巾厂地块房屋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联四路,西至凤凰山路,南至厂区,北至15米规划路。其中包括:凤凰山路62号等。房屋签约期限自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10月16日,共60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