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落户临沂 9月9日开赛

2017年08月17日 14:45
来源:琅琊新闻网
16日上午,2017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承办,北京恒健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将于9月9日-10日在临沂举行。
本次赛事分为专业组、老将组、公开组三个组别,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等项目,包括皮艇、划艇200米、500米直道竞速、5000米马拉松、站立式划艇200米直道竞速等,届时将有15至20个省市参赛队伍120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临沂市水上运动蓬勃开展,世界杯滑水赛、摩托艇锦标赛、帆船帆板大奖赛、百里沂河挑战赛、皮划艇市民联赛、龙舟争霸赛等一系列国际国内水上赛事活动持续在沂河水域举行,在全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此次中国皮划艇公开赛,在水质良好、水深适中、两岸风景如画的沂河举办,将对临沂的全民健身推广、竞技体育提升、城市形象塑造、体育旅游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中国皮划艇公开赛必将成为全民健身的靓丽风景和品牌赛事。
2017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是今年第六届中国沂河体育节重点赛事,未来将在临沂持续举办,利用3-5年时间打造成在国内乃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赛事,形成皮划艇赛事、培训、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带动临沂水上体育体验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
记者 范舜尧 通讯员 张文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