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新区将增大型医院 为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

2017年08月19日 16:25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人民医院拟建新院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公示显示,临沂市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将落户北城新区
新院区地址在北城新区蒙河路以东,孝河路以西,太原路以北,兰州路以南。该项目占地面积为130301平方米(约为195.5亩),总建筑面积324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急诊部、门诊部、医技部、住院部、后勤部、行政管理部门及其他辅助设施。本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筑面积为142700平方米,二期项目建筑面积为181300平方米。
兰山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诊急救、预防保健、中医康复、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公益性二级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山东医专、临沂卫校的临床教学医院,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定点帮扶医院,国家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医院十分重视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通过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强化培训、招才引智等措施促进诊疗技术提高,已先后建成骨科、普外科、妇产科、心脑血管、肾病、糖尿病、慢性肝病、肿瘤化疗、口腔科、康复治疗等特色专科。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