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漫谈:铺如人生选铺如择偶 买铺如婚姻不可儿戏

2017年08月22日 13:48
来源:凤凰房产
买铺已成时尚,一种不可失的投资机遇,尤其是面对黄金地段、中心位置及品牌经营的“金铺”,一旦擦身而过,就难觅真爱。
谁都知道,商铺是三代人的“钱庄”!但是,是否投资任何山沟都会稳赚不赔,做获其利呢?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投资什么样的商铺最保险呢?
商铺的现实与未来,看商铺眼皮底下的繁荣是一个方面,但更重要的是看商铺的发展未来,是不是潜力股。只有现在缤纷,没有未来繁华,这样的投资注定是失败的!
孔 雀城致力打造10分钟区域生活中心圈,10分钟畅享小镇商业中心圈,国家一级物业全方位家式服务,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大运河孔 雀城钻石湾位于京哈高速北京西集出口香河方向3公里,30分钟可达北京中心或者天津市区,地处渤海经济圈腹地,京津“一小时经济圈”的黄金节点。北三县与通州新政府统一规划,大运河孔 雀城钻石湾商铺价值属性逐步提升,明日可待。
您有敏感的商业嗅觉么?大运河孔 雀城钻石湾有无限商业前景您大发现了么?天时、地利、品牌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