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多项目推新“补仓” 学区房源热度不减

2017年09月11日 09:02
来源:凤凰房产济南站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是开发商的必争之“地”。进入9月,多楼盘开始推出新盘,加紧“补仓”。记者注意到,济南房地产市场依旧呈现热销状态,多数楼盘开盘去化率高达九成以上,部分楼盘开盘即售罄,学区房源关注度持续走高。
8月房源紧俏
多项目开盘即售罄 
8月份,济南楼市热度持续,据统计,绿地、龙湖、万象新天等多个楼盘加推楼盘,且出现了开盘即售罄的火爆场景。记者注意到,绿地成为推盘大户,位于中央商务区核心片区的绿地IFC项目加推B8地块的1/5#楼,共计98套房源,开盘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完。位于南北康片区的绿地新里程加推2#楼1单元,共112套房源,开盘当天成交97套。
此外,唐冶片区依旧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区域,据观察,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一周内连续两次推盘,其中4#楼和7#楼共计推出544套房源,所推房源均全部售完。位于世纪大道北侧的绿地城项目,加推的558套房源中,开盘当天去化526套。在济南北部,万象新天和路劲东城均有加推,两个楼盘也都出现了开盘即售罄的火爆场景。
9月多楼盘推新“补仓” 
学区房源持续热销
进入9月份,传统销售旺季来临,据统计,本月预计有十余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历城区银丰悦龙府、首创奥特莱斯、鲁能泰山7号等多项目将集中入市。此外,天桥区力高澜湖郡、金科澜山公馆等项目也将于9月份开盘,而位于槐荫区的融创财富壹号、保利中心等项目也将有三室房源及临街商铺可供选择。
开学季,“学区房”、“教育大盘”在市场中的关注度持续不减,成为热销楼盘中的“一枝独秀”。以东部龙湖地产旗下春江系房源为例,春江郦城及春江悦茗签约山师大二附中,奠定了其在东部楼盘中的学区楼盘地位。据统计,8月以来,两楼盘共有三次开盘,均被业主抢买,业内人士分析,这与龙湖签约名校及其在济南的良好口碑不无关系。此外,位于济南南北康片区的绿地新里城项目,因其签约经五路小学,也成为业主关注的热点学区房源。 
多楼盘“一口价”卖房
刺激购房者出手
记者注意到,8月份推出的楼盘中,龙湖春江郦城、绿地城等项目均实行“一口价”销售 ,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效果,推出房源均在当日售罄。此外,绿地IFC、路劲东城等项目也推出了“一口价”政策,在售所有房源均无其他优惠。
自济南加码楼市调控以来,市场上新产品的入市速度受到影响,各楼盘推盘节奏放缓,上半年部分楼盘出现了无房可卖的现象。据了解,进入下半年,随着个楼盘开发进度的推进,将会有更多项目集中入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