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北京现在的房价太高了 肯定不会买

2017年09月11日 17:30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7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于9月9日-11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财经进行了全程报道。
论坛上,世界著名投资家罗杰斯接受凤凰财经采访时表示,北京的房子现在价格太高了,低一点再考虑这个问题,现在肯定不会买。
提到中国股市,罗杰斯表示,“我买入中国股票是在上个世纪1999年的时候,到现在一直没有卖出。如果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候,你去卖掉美国的股票,两年以后你会觉得是聪明的,但是过一段时间就发现你不是太明智了。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看到我们有这么多中国的股票,所以我们非常的富有,如果中国股票再下跌,我会买更多的中国股票。中国股票下跌的时候,我会在这些领域更多的中国股票,这些领域会有更多的投资机会,特别是清洁污染领域,会有很多的企业在使中国环境变得更好的过程挣到大钱,我也很看好中国的旅游业,在未来二十年的发展,因为曾经多次来到中国,在过去穿越中国或者在中国旅游变得很困难的事情,现在已经变得很容易。三中全会认为过去35年很多城市人口获得收入,我认为未来35年会有很多农村人口获得收入,我还会投入更多在健康和医疗的领域。一带一路战略会改变整个世界。”
刚才提到的这些领域是当中国股票有下跌的时候,我会强力买入的。我的投资策略是当股票下跌或者当我喜欢的事物下跌会买更多,不会追涨。
谈中国发展,罗杰斯表示,十九世纪是英国的世纪,二十世纪是美国的世纪,二十一世纪将是中国的世纪。他说道很多西方国家是不愿意看到中国崛起的,但是他们无能为力,中国必然会崛起。西方国家很多学者和投资人认为中国可能会回到很早之前的老路上,但是事实告诉他们,这些是完全错误的。中国经历了世界上最长时间的增长,历史长河中中国曾经几次成为世界的领先,我熟读历史,中国曾经三四次登上世界的顶端,但是每一次在世界上滑落下来以后会再次登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曾经做到这样。
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邓小平开始了他的改革进程,看到周围漂亮的大堂就看到改革进程的结果。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国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经济体,但是这个进程不会停止,在未来的几十年时间,中国仍然会是最好的经济体。这种增长并不会是一条直线一直向上增长,而是中间会经历一些小的波折,每一个企业和个人的成长也会经历这样的过程,在美国二十世纪长达百年的增长中,它也曾经经历过一些回落。在回望二十世纪美国的进程中间还经历过世界战争和市场崩溃的事情,最终成为了二十世纪成为最伟大的国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