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分时租赁汽车上线仅3天没了 客服:系统正调试

2017年09月12日 08:50
来源:鲁南商报
“怎么页面上1辆车也没有?点击‘一键选车’只提示暂无车辆可用。”11日,市民刘女士打电话反映,她注册的巴歌出行分时租赁汽车APP不显示车辆,不能完成叫车服务。针对这一情况,巴歌出行APP客服人员称,目前系统正在升级,临沂地区分时租赁汽车暂时下线,分时租赁业务暂时停止,再次上线时间还需要等待通知。
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自9月6日,巴歌出行分时租赁业务正式上线后,她便非常关注。10日,刘女士想利用周末时间“尝尝鲜”,试驾一下分时租赁汽车,却发现巴歌出行APP页面并不显示车辆。“我还以为是我手机网速慢,换了一部手机还是这样,绿色可租车范围内1辆车也没有,点击‘一键叫车’选项则提示‘暂无车辆可用’。”
“巴歌出行9月6日才正式在临沂上线,怎么还不到1周时间就不能用了?APP页面也没有任何消息提示、提醒,打客服电话也打不进去,而且APP页面只有临沂地区没有可用车辆,像北京、广东、烟台等地租车业务还可以使用,这太奇怪了,是不是以后临沂地区都不能用了啊?”刘女士说。
针对刘女士所说,记者下载了“巴歌出行”APP,页面上划定的可以租车绿色边框仍然存在,但却不显示任何车辆,点击“一键租车”选项,则提示“暂无车辆可用”。记者更换了多部手机尝试,依旧不能完成临沂地区租车服务。不过“巴歌出行”APP显示北京、烟台等地租车业务仍然可用。
经过10多分钟的等待后,记者终于拨通了“巴歌出行”APP客服电话。该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临沂地区刚刚上线,针对出现的个别问题,自9日起,系统开始升级、调试,临沂地区分时租赁汽车暂时下线,业务暂时停止。当记者咨询何时可以上线使用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她也没有接到消息,再次上线时间还需要等通知。
北京巴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临沂地区负责人张晋也表示,由于后台问题,系统正在升级、调试,临沂地区分时租赁业务暂不可用,至于何时能上线使用,还需要等通知。
鲁南商报记者 孙飞霞
相关新闻
加快充电设施建设 保障市民绿色出行
“我刚订了一辆电动汽车,还到处打听离我最近的充电点,你们就要在这儿建充电桩,真是太及时啦!”6月30日,家住北城新区临沂大剧院附近的刘先生高兴地对到现场选址的临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随着市民对电动汽车认知的加深,新能源汽车销量飙升,2017年,临沂供电公司结合城区发展现状及电动车发展的需求,积极打造城区“三公里”充电服务圈。目前,已在政府、企事业办公区、居民社区、核心商贸区等区域已储备建设选址72处。
2010年6月23日,临沂供电公司焦庄充电站建成投入使用,可同时满足30辆电动公交车充电,是山东省内首座,也是当时全国规模最大、技术标准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临沂成为绿色交通的先行官。
近年来,临沂供电公司积极在政府办公区域、旅游景区、红色教育基地等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的地点进行充电基础设施布点建设。截至目前,先后投资3.2亿元,累计建成电动公交车集中充换电站5座、电动乘用车高速公路快充站18座、城市快充站33座、各类充电桩488台,实现了临沂境内高速网络全覆盖,电动汽车运营服务规模位于全省前列。
截至7月14日,临沂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充换电服务网络安全运营2578天,实现安全运营7周年,累计服务车辆充换电371658次,充换电电量4026.05万千瓦时,行驶3565.9万公里。
依据临沂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预计到2020年,临沂市新能源汽车将达到37262辆。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汽车普及的重要保障,也是推进能源革命的重要战略举措。“十三五”期间,临沂供电公司计划在全市新建集中式充电站4座,城市快充站261座,在131处商贸市场、22个商贸物流园区配建4860台电动汽车直流快速充电设施,到2020年底,实现全域5公里充电服务网络,中心城区1公里充电服务布局,建成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通讯员 杨青 曹雪娜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