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牵手中新房华夏104亿建万亩度假养老综合体

2017年09月18日 14:26
来源:观点地产网-房产
观点地产网讯:9月18日,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集团与福建省罗源县人民政府及中新房华夏福建实业有限公司订立框架意向书,据此,各方计划投资人民币104亿元,在福建省罗源县共同投资或建设罗源湾蓝色港湾项目及其相关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了解,该等项目统筹用地约10,000亩,中新房华夏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嘉年华国际及其关连人士的第三方。
根据框架意向书,嘉年华消费度假养老综合体项目包括多功能的旅游商业综合体、海上嘉年华综合项目、游艇及海员俱乐部、港口码头、养生养老基地、影视基地、虚拟现实基地、教育科普基地、度假休闲基地及医疗中心等。
嘉年华国际表示,签订框架意向书将协助集团继续发展一站式嘉年华及主题消费体验的战略模式。福建省游客数量增长迅速且罗源湾地区交通便利。董事认为签订框架意向书及参与该等项目有助集团扩展业务发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