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9月26日开始试运营

2017年09月26日 08:36
来源:沂蒙晚报
备受临沂市民期待的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将于9月26日试运营,并将启用部分门诊及病房。届时,周边患者可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就诊。
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是临沂市的民生工程和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武汉路与卧虎山路交会处北侧,占地面积500亩,计划总建筑面积97.3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450张,涵盖心内科、心外科、胸外科等11个专业。
根据计划,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于9月26日率先启用内外科、骨科等部分门诊,试运行期间,开放呼吸、内分泌、心内科、骨科等诊疗常见病、多发病为主的门诊,设立呼吸内科、骨科两个病房,药、检、放等辅助科室全部到位,位置位于门诊楼的西侧。其他门诊、病房将根据工程进度陆续开放。
据悉,新区医疗区一期工程启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市的医疗卫生体系,极大改善1100万老区人民及周边群众的就医条件,有效缓解老城区患者就诊和公共交通压力,并填补北城新区没有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的空白。
关于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试运营期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于2017年9月26日开始试运营。试运营期间,由于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仅能开展部分医疗服务工作。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的就诊,满足诊疗需求,现就试运营期间的有关各项公告如下:
1、新区医疗区试运营期间仅开设呼吸内科门诊、心内科门诊、内分泌科门诊、肾内科门诊、骨科门诊和普外科门诊共六个专业,其他专业就诊患者请到总院及其他医疗区门诊就诊。
2、试运营期间,暂不开设急诊和危重病人的接诊。
3、自9月25日起,新区医疗区试运营期间开设股骨头专科和呼吸内科两个病房,接收这两个专业病人的住院治疗。
4、试运营期间,新区医疗区夜间不接受急诊和普通门诊病人就诊,如在夜间有急诊就诊需求,请到总院和相应医疗区的急诊科就诊。
5、试运营期间,药学、检验、放射、超声、心电等医技科室能满足以上六个专业的普通门诊和两个病房的病人检查、化验等工作。
临沂市人民医院将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关注支持下,完善新区医疗区的各项医疗服务条件,为尽早正式运营做出更大努力。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
临沂市人民医院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东段27号
电话:0539-8216079 8226999
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卧虎山路与武汉路交会 处,祊河北岸,与临沂大学隔河相望。
电话:0539-8606992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