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K96路公交开通 连接市人民医院老院区和新院区

2017年09月26日 08:42
来源:沂蒙晚报记者
26日8时8分,临沂公交K96路在临沂市人民医院眼科楼前举行了开通剪彩仪式。该线路为往返于市人民医院老院区与北城新区医院之间的专线。
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于2017年9月26日开始试运营,运营期间开设呼吸内科门诊、心内科门诊、内分泌科门诊、肾内科门诊、骨科门诊和普外科门诊共六个专业。新区医院投入使用后和总院之间的就诊、转诊、会诊、患者转运、家属探视等人流量将大幅增加,从老城区到新区医院就诊、住院治疗的患者也会不断增加。预计每天将有近万人次在新区医院就诊和进行其他医疗活动。为此,临沂市人民医院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协商,开通K96路专线公交车。
记者乘坐了新区医院公交专线K96路,8:20,满载乘客的K96路从人民医院西门出发,途经12个站点,9:00到达终点站新区医院。全程大部分为BRT路线。此线路不仅方便两个医院之间的患者交通,也方便了公交线沿线的市民到两个医院就诊。
总院班车路线图:临沂市人民医院总院(眼科楼前)-东方红广场站(解放路)-兰山路站-涑河南街站-北园路站-祊河路站-北京路站-天津路站-广州路站-武汉路站-马陵山路站-金升小区西区站-临沂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医技楼。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通讯员 杨慧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