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急着买房!这项政策出台房子只会贬值

2017年10月07日 14:31
来源:陈言真语
今年这轮楼市,已经是进入了下半年,然而,面对不放松的最严楼市调控政策,似乎在下半年依然看不到,楼市有任何的反弹现象发生!
并且,从现在整个楼市发展趋势来看,降温已经是形成了主流,而且,这个主流趋势,将会持续到今年年底!如果,在此期间,楼市还出台新的调控政策,那么,这轮楼市,也就彻底的完蛋了!
尤其是,近期楼市迎来的新花样,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将是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从广州和沈阳等地试水的“租购同权”,购租并举政策,开始真正落地。
对此,来自链家研究院的院长杨现领表示,此次楼市出台的这个新政策,租售同权,就是楼市长效机制的一个重要方向,中国房地产市场由此将进入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租赁市场“三足鼎立”的阶段。
在杨现领看来,租售同权的出台,是楼市在加快长效机制的建立,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楼市来说,也并不会出现频繁打压的现象,尤其是在近期内是肯定不会的,因为,要确保政策的稳定性。其中,就拿首套房首付等重要政策来说,依然会长期坚持下去,不会改变,而且,对于之前“一刀切”的做法,将逐渐的淘汰。
此外,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也表示,这次楼市出台的购租并举政策,尤其是在7月份,全国多地出台的33个政策中,就有9个政策直接或间接地涉及了租赁市场的内容。
所以,在张大伟看来,此次楼市从购到租的转变,已经意味着调控政策思路,在发生巨大的改变,尤其是对住房供应体系进行了有效的“补短板”。随着购租并举政策不断的进行,以及之后的不断完善,对于建立多元化的住房供应体系,将会逐渐的完成。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建立楼市调控长效机制,实现居者有其屋,人人买得起房,也并非难事了!而对于房子来说,也会越来越贬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