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城热力收费进社区 设点祥园 杏园 兴冠园

2017年10月11日 09:20
来源:沂蒙晚报
随着天气转冷、冬季供暖的临近,居民们交纳暖气费愈发集中起来,临沂热力公司收费大厅以及设在政务大厅的服务窗口经常出现排长队交费的情景。10日,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居民交费,新城热力自10日起将陆续入驻多个小区,收费进社区,并开展供热知识宣传等活动。
“大爷,您说下您的供热编号,如果不知道的话,也可以说下门牌号,我给您查一下。”10日上午10点,记者在北城新区祥园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内看到,诸多居民们正在新城热力开设的临时收费点交纳暖气费,供热服务人员正一一为居民们办理各项业务。
“以前要骑车去政务大厅,这下方便多了,在家门口就交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常年开展。”刚刚交完费的刘大爷说。
据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取暖费缴费截止日期临近,广大用户扎堆前来缴费必然会造成排长队,近些天来,供热收费业务量陡增,尤其是国庆长假后,前来缴费的市民较以往增加数倍,单日的收费额就超过300万元。虽然近几年热力公司积极开拓了如支付宝、微信、手机银行等交费的新途径,但这些“新事物”对于不少中老年用户来说,难度有点高,他们更倾向于直接到热力公司或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现场缴费。
“为了免除广大用户去银行、领号及排队的苦恼,让居民更为方便地交纳暖气费,我们在前期接到部分小区业委会的邀请以及考察小区交费人群特点后,选取了北城新区祥园、杏园、兴冠园三个小区,入驻社区开设临时收费点,让广大用户在自家门口即可办理供暖缴费业务,使缴费变得轻松、快捷而且安全、放心。”在祥园小区临时收费点,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办理业务时,居民们只需提供自家的供热编号,即可办理交费。同时,供热服务人员还将在小区内为居民们宣传供热相关知识,为居民们解答供热问题。
记者了解到,根据计划,10日至11日,新城热力将在祥园小区开设临时收费点,12日将入驻杏园小区,13日将在兴冠园小区为居民们办理暖气费交纳业务,时间统一为上午9点至下午6点,地点为小区物业附近,支持现金和刷卡交费。
“我们选取的这三个收费点,并不是说只收这几个小区的暖气费,其他小区的居民也都可以前来交费。”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公司已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网银、手机银行等多种缴费新途径,鼓励用户使用更为方便快捷的方式来交费,免去排队的困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